Tsìn à phah-lā-liâng

進也是臺灣人,用語拍撓涼,用漢字寫(用字兮問題進也無討論,家己去搜尋吧)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草屯囝仔-為此時而唱-歌詞



作詞:草屯囝仔
作曲:草屯囝仔
編曲:管易昀

歌詞:


唱著歌 即馬徛坫茲
跳脫過去兮形影
當我力挽狂勢 實踐講過兮話
戰鼓隨我拍出聲
當我衝破九霄天
滄桑過往如雲煙
寒天凍地煞嘛會開滿遍地花
我從來未講放棄
為此時而唱展出阮兮氣魄
阮交靈魂灌坫歌
用性命唱出阮兮聲
臺跤掌聲四界響
只有此時我則會認出我到底是倽

X2
天邊照出猫霧也光
滿腔熱血綴著鼓聲撞
澎湃兮歌聲
我心內浮出激動兮形影

我從來未講放棄
為此時而唱展出阮兮氣魄
阮交靈魂灌坫歌
用性命唱出阮兮聲
臺跤掌聲四界響
只有此時我則會認出我到底是倽

X2
天邊照出猫霧也光
滿腔熱血綴著鼓聲撞
澎湃兮歌聲
我心裡浮出激動兮形影

當摔落萬丈深坑 有啥人伸手講話
運命總是轉踅 我立志拍遍天地
行坫英雄之路 我從無靠山
體會亡命之道 我未講孤單
我兮日記寫著立志用意志唱到上懸坎
阮兮傳奇寫做傳記正表示阮徛佇上懸等
故事延續 各猶未結束 阮佈局 繼續設局
局勢逆轉氣勢直迫天際蒼穹
心定穩如 四大金剛
阮兮形影雲蹤宛如 四散金光
眼神凌駕四方 霸氣掀起塵封
如今兮我 過去煞是受盡滄桑
無需要恁來決定 無需要恁來做斷定
只需要 雙手俄起來兮恁
只需要 即片威震全場兮景
我講過 我別摔過 我咒詛落下
即世人必交失敗拍倒退 必咸成功仝進退

X2
天邊照出猫霧也光
滿腔熱血綴著鼓聲撞
澎湃兮歌聲
我心內浮出激動兮形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壹壹 - 再會中港路 - 歌詞

再會中港路 作詞:洪瑜鴻、廖建至 作曲:陳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