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ìn à phah-lā-liâng

進也是臺灣人,用語拍撓涼,用漢字寫(用字兮問題進也無討論,家己去搜尋吧)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草屯囝仔-亡命之徒 歌詞



作詞:草屯囝仔
作曲:草屯囝仔
編曲:管易昀

歌詞:
即个故事必對佗位講起
之是一个亡命之徒兮路浮浮沉沉 
別人安怎看 伊總是不管
拄著無歡喜兮事志總是表現不滿
拄著著怨 個性俄起來著番
有一種鋩角早著落佇伊佮電也之間
人生無目標 感覺茫渺 伊學未巧 伊嘛學未曉
事誌抹未掉 刑期判未了 伊兮好兄弟將伊賣掉
一擺各一擺兮信任去予破壞
心情若鄙 藥也痞改 一暗至少攏愛鏗八改
未記得世大安怎交代 未記得世大兮愛
之是啥物世界 想必去一个所在無人知
無通喈 無通哎 將痛苦吞腹內
吞腹內兮痛苦 是倽知道倽咧煩惱
倽咧艱苦 倽咧每ㄧ个暗眠睏未好
代價太清楚 你看未著 有倽知也我感受兮苦楚

青狂兮我 逐家攏想必咸我拚
亡命兮日子予我看清現實
我煞毋知驚
浮沉人生
亡命之徒兮聲音
煞永遠消失佇槍枝凋落中兮回音

之是一个亡命之徒兮故事 
伊對家己兮性命並無啥物顧慮
各有為著金錢伊無通考慮
各會記第一改 摸著銃枝掛銃籽兮感慨
無關係偌濟改 輦落下享受佮感受之兮好鄙
別人兮人生像是蛾也向光飛
我煞怨嘆走偏兮人生只有烏無白
伊想必 伊想必走 但跤踏法律時伊煞學未曉
伊學未巧 K盤托未了 貧憚親像狗 但錢開未了
放蕩兮 生活目珠看著電也著
放棄兮 青春趣味感覺未各轉去 
即个暗暝伊坐佇海邊望著天頂兮星
海岸線下面兮海兮聲 親像伊複雜兮心
七星一支一支點
偏途一步一步行
除了金錢佮權利想未到身邊各賰啥
即段故事 無結局 各咧繼續 走揣伊人生 失去兮迄片快樂

青狂兮我 逐家攏想必咸我拚
亡命兮日子予我看清現實 
我遂毋知驚
浮沉人生
亡命之徒兮聲音
煞永遠消失佇銃枝凋落中兮回音

月娘啊 我已經認未出自己
亡命之徒兮名字無人各再提起
即條烏暗兮路頂 人講冷清清
我兮心 我兮情 煞攏博佇兄弟兮志氣

青狂兮我 逐家攏想必咸我拚
亡命兮日子予我看清現實 
我煞毋知驚
浮沉人生
亡命之徒兮聲音 
煞永遠消失佇槍枝凋落中兮回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壹壹 - 再會中港路 - 歌詞

再會中港路 作詞:洪瑜鴻、廖建至 作曲:陳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