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ìn à phah-lā-liâng

進也是臺灣人,用語拍撓涼,用漢字寫(用字兮問題進也無討論,家己去搜尋吧)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屁辰P.Chen X 草屯囝仔 阿倉 X O.G Taker - 鋼鐵男子漢( Audio)-歌詞

屁辰P.Chen X 草屯囝仔 阿倉 X O.G Taker - 鋼鐵男子漢( Audio)



發佈日期:2016年8月15日
作詞:陳屁辰 / 李明倉 / 簡立勝
作曲:陳屁辰 / 李明倉 / 簡立勝
編曲:管易昀
製作:管易昀

歌詞:
啉咖啡 啉咖啡 啉咖啡 咖啡
我必弓落去 弓落去 弓落去 弓落去
我必啉咖啡 啉咖啡 啉咖啡 咖啡
我必弓......弓落去

屁辰P.Chen:
誰是老大 伻落較縒
我茲有K 加上E各來一杯咖啡
拍鐵落去 搖徦予伊歡喜
勿各鬱卒 放落伊去
入來我兮世界 歡喜
逐个爽徦必死
入來我兮世界 開始
逐个伻徦三暝三日
走馬燈兮人生 親像電影
咖啡講兮話我攏有咧聽

X4
我必啉咖啡 啉咖啡 (嘿)
弓落去 弓落去 (哈)
搖咧搖咧搖
我是鋼鐵男子漢

阿倉:
泡一杯咖啡來 (隨來)
啉一杯加料兮來
世賢兮歌阮攏改做爽徦無命毋知驚
慢搖兮舞步 咖啡啉落兮快樂
一包無夠各愛兼貼郵票則會Party all night long
順遂予伊 體會食藍色藥丸兮機會
阮已經 跤踏未牢準備必起飛

X4
我必啉咖啡 啉咖啡 (嘿)
弓落去 弓落去 (哈)
搖咧搖咧搖
我是鋼鐵男子漢

我必啉咖啡 啉咖啡 啉咖啡 咖啡
我必弓落去 弓落去 弓落去 弓落去
我必啉咖啡 啉咖啡 啉咖啡 咖啡
我必弓......弓落去

O.G Taker:
身軀開始搖 我頭殼開始必狂
咖啡搖腳步 全世界開始失常
我選佇下晡 之量有夠無
勿佮我囉嗦 咱相招做伙來楞 喔喔喔
必開咖啡廳 開電台咖啡之聲
立勝徛佇茲 有咖啡著有我形影
各佮倽𤲍靠 之量無夠乎
你人是佇佗 趕緊綴我來搖咧搖咧搖咧搖

X4
我必啉咖啡 啉咖啡 (嘿)
弓落去 弓落去 (哈)
搖咧搖咧搖
我是鋼鐵男子漢

我必啉咖啡 啉咖啡 啉咖啡 咖啡
我必弓落去 弓落去 弓落去 弓落去
我必啉咖啡 啉咖啡 啉咖啡 咖啡
我必弓......弓落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玖壹壹 - 再會中港路 - 歌詞

再會中港路 作詞:洪瑜鴻、廖建至 作曲:陳皓宇